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白音华自备电厂2号汽轮机扣盖工作圆满完成

2020-10-20 09:14来源: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作者:王涛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6日14时02分,随着汽轮机高中压外缸的缓缓就位,白音华自备电厂2×35万千瓦机组建设工程2号汽轮机扣盖工作圆满完成,标志着汽机本体安装工程基本结束。为后续的管道连接、油系统循环和汽轮机冲转等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有力保障和坚实基础。

白音华自备电厂2×35万千瓦机组建设工程2号汽轮机为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CZK350/365-24.2/0.4/569/569超临界、一次中间再热、单轴、双缸双排汽、直接空冷抽汽凝汽式汽轮机。扣盖前,内蒙古质检中心站的专家对汽轮机本体安装质量进行了检查确认,重点对汽轮机的台板间隙、转子及汽缸扬度、滑销间隙、转子靠背轮中心、通流间隙、轴瓦顶隙等数据进行抽查,测量结果均符合图纸设计要求,达到优良标准。

10月15日上午8时30分,进行2号机组汽轮机扣盖前的安全、技术交底后,汽轮机扣盖工作正式开始。该厂按照"高标准施工、高标准建设"的质量管理理念,严格遵循施工方案规定工序施工,先扣低压缸,后扣高中压缸。相关单位管理人员、汽轮机专业负责人、安全管理等人员全程坚守在汽轮机12.6米平台,作业人员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做好设备的起吊、吹扫、清洁等每一道工序,隔板、轴承、转子和缸体等部件有条不紊地吊入汽缸内。经过2天的连续奋战,2号机组汽轮机扣盖工作圆满结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