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4×350MW!太原第一热电厂将落户清徐

2020-10-23 09:58来源:清徐融媒关键词:火电项目热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清徐县委书记王剑峰在10月15日召开的太原第一热电厂搬迁重建项目推进会上指出,一电厂迁建是市重点工程项目。 各相关部门、乡镇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服务工程建设。 要成立工作专班,建立例会制度,提供代办服务促进工程建设。 他还强调,环保和安全是头等大事,一电厂要在环保上加大投入,把环保工作扛在肩上、记在心上,更要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安全、环保、有序推进工程建设。

携手共进蹚新路,地企融合耀彩珠。 近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国家能源集团太原第一热电厂搬迁重建项目取得积极进展。 目前,项目单位已正式进驻我县开展前期办公,并多次赴拟选厂址调研,紧抓手续办理及相 关评价,各项工作推进有序。

国家能源集团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煤炭生产企业、火力发电企业、风力发电企业和煤制油煤化工企业。其所属的太原第一热电厂搬迁重建项目规划建设4台35万千瓦超临界空冷燃煤热电联产机组,项目采用国内领先的超低排放环保措施,各项能耗指标满足产业政策且优于产业标准要求。

该项目将深入贯彻“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项目定位将与我县转型综改紧密结合,以“创建一流示范热电企业”标准,全面打造热电冷联供、多能互补、深度调峰的综合能源示范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县城居民集中供热提供充足的优质热源,同时为清徐经济开发区众多企业提供优质能源供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