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供电“流动驿站”让客户尽享“静止服务”

2020-11-03 08:48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供电所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报载:最近,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江东供电所的供电“流动驿站”专项团队进驻宁波桑梓苑小区,为即将入住的1800客户办理实名通电业务,客户只要下载网上国网APP二维码,就可以让客户省去跑营业厅的奔波,实现一次都不跑,尽享优质、方便、规范、真诚、周到、细致的“静止服务”。读来笔者生出许多感慨来。

一直以来,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江东供电所将“流动驿站”作为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推进用电爱心延伸服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以一流的服务做好电力先行官,架好群众连心桥,真让“客户满意、政府放心。针对老旧小区多、拆迁小区多、老旧小区龄化人口多的三大特点,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江东供电所的党员们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于2018年成立电力流动服务驿站专项团队,并和国家电网浙江电力(鄞州江东)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一起,周期性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等一系列活动,深入基层服务一线,持续提高服务的便捷性、精准性和实效性,切实增强客户获得感和满意度;他们创新电力产品和服务模式,实施“现场驻点办电+传播办电指南”等多种方式,推动“大配套”、房地产项目综合验收等政策落地,为客户完成“实名通电”登记,在服务现场,最快5分钟受理完一位客户,并实现当日受理、次日享用,整个过程不超过24小时,更大的节省客户时间,提高终端客户体验感,全力当好美好生活服务者;同时,江东供电所还建立起“流动驿站”供电客户服务微信群,针对不同客户的差异化服务需求,提供节能技术支持、精准告知信息、限时响应业务咨询等,为客户带来贴心服务,解决服务及时性问题。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由此,“流动驿站”的“静止服务”,深受政府支持、百姓认可,是构建和谐电力的有效尝试,是供电服务文化创新的有效成果。我们应当学习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江东供电所的供电服务做法和经验,让“流动驿站”与“静止服务”同频共振,以更大决心提升服务品质,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用电需求,实现供电优质服务零距离、高质量。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