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与苏州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06 09:06来源:中核集团关键词:中核集团核工业核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中核集团与苏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双方积极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健康中国战略,共推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谋划推动“十四五”和中长期高质量、互利共赢发展,推动建设核工业强国的具体举措。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华,江苏省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等见证协议签署,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申彦锋与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期间,许昆林对中核集团长期以来对苏州市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苏州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做好中核集团在苏州产业发展的支持保障工作,同时希望与中核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实现功能互补、资源共享,拓宽双方产业合作,共推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建华对苏州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国防科技工业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苏州市产业基础好,是国防科技工业的重要阵地,要充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及攻关力度,推动核医疗与核技术应用产业快速发展。

顾军对苏州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核集团在苏州产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在核特色医疗的发展以及对核工业总医院在政策和资金上的帮助。他表示,苏州是中国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之一,且双方有着长期、稳固的合作基础。中核集团将充分发挥核技术应用产业的优势,积极探索和谋划在科技、医疗等重要领域与苏州市的合作,建设立足苏州、面向长三角、辐射全国的区域化产业新态势。

据了解,中核集团与苏州市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共同携手,依托中核集团在核工业全产业链技术、经验和人才等优势,利用苏州市经济高地和政策优势,围绕核特色医疗、核技术应用等合作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核工业总医院建设以及中核集团核技术应用产业在苏州市全面可持续发展,助力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升苏州医疗服务能级,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

国防科工局、苏州市政府、江苏省人民防空办、苏州市发改委、苏州市卫健委,集团公司综合部、经营管理部、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以及中国宝原、中核浦原、核工业总医院、中核科技、江苏市场开发部等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工业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