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2×1000MW!广东粤电大埔电厂二期工程场地平整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2020-11-09 15:09来源: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字交易平台关键词:火电招标火电建设广东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粤电大埔电厂二期工程场地平整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粤电大埔电厂二期工程场地平整施工已由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业主为广东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广东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广东粤电大埔电厂二期工程场地平整施工项目

2.2招标编号:0722-207FE2770GDF

2.3建设地点与项目概况:本工程为二期扩建工程,总体规划容量为2×1000MW二次再热燃煤机组,在一期建成投产的1、2号机组东南侧的3、4号机组预留用地上进行建设,厂址为指定且唯一。

2.4工程总工期及主要控制进度的工程项目:本期工程计划于2021年6月底开工建设(浇筑第一灌混凝土),2023年9月28日第一台机组投产,2023年12月28日第二台机组投产。

2.5工期(初定,具体以招标人通知为准):总工期:210个日历天完成本工程。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12月01日,需于移交场地之日起10天内开工;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06月28日。 其中土石方工程工期为150天(从招标人通知开工之日起算)。如因上级或政策性的临时要求停工,则工期顺延。

2.6招标范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投标人应是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方的;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投标均无效。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有效的以下两项资质条件:

A、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B、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6)投标人须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7)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同时具备以下四项条件:

A、必须为投标人企业的在职职工(提供至少半年或以上社保证明资料);

B、具有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C、具有已在投标申请人企业注册的一级建造师资格;

D、具有《安全生产培训考核合格证》(即B证)且没有在建项目。

(8)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A、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B、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C、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D、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E、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F、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G、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H、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I、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J、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K、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L、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M、法律法规或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情形。

3.2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05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须具有至少1项已完工的合同金额1000万元及以上或是场平施工面积10万平方米及以上或是土石方量40万立方米及以上的单项独立承包的火力发电厂场地平整工程施工业绩。

注:(1)业绩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上注明的实际完工时间为准。

(2)业绩应是投标人的,而不是其母公司、合作方或技术支持方的。

(3)投标人提供业绩证明时,至少应当提供能清晰显示合同承包范围及工程量的合同资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以及项目的竣工验收报告。并特别提醒:投标时,投标单位必须现场提供相应的整套合同原件以及竣工验收报告原件备查,否则视为投标业绩无效。

4.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3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请按本公告的要求编写并提交投标登记申请文件及《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2份)。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符合本公告第3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按本招标公告要求办理登记等相关手续,否则投标无效。具体安排和流程如下:

5.1.1、招标公告日期及投标登记的安排:

公告日期:2020年11 月6日-2020年11 月 12 日。

投标登记时间:2020年11 月 6 日-2020年 11 月 12 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投标登记方式:派员到以下地点现场递交。投标申请人在投标登记前应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好企业信息登记,且必须同时按本公告后附的格式和要求编写并提交投标登记文件后方可登记。

地点:广州市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接受登记的窗口见交易中心电子信息屏幕或网站上的安排。

5.2、投标人登记及审查相关事务的流程:

①详细阅读招标公告及其附件(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②按公告要求登记——③等候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的可办理购标手续的通知——④按要求办理购标事宜。

5.3、在必要时,招标代理机构可以分别要求投标人对其是否满足本公告第3条资格要求进行书面澄清(不论澄清结果如何均不会影响投标申请人的登记)。

5.4、当满足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

5.5、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5.5.1、招标文件售价:具体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5.2、发售时间:2020年 11 月 6 日-2020年 11 月12 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注意:对于有要求提交登记申请文件的,请投标人务必在①提交了合格的登记申请文件,和②在交易中心登记窗口登记后,才能领取招标文件以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

其他事项:

(1)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2)如果符合资格且购买招标文件的不足3家,招标人将修正招标方案或重新组织招标。

(3)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3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在投标登记前必须按本公告的要求编写并提交《投标登记申请表》和《登记资料》后方可登记,投标登记采用现场登记。

(4)投标人在投标登记前应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办法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1月27日9:00 (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第01开标室;具体开标室见开标当天交易中心电子信息屏幕或网站上的安排。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平台www.gzggzy.cn、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网站“www.cfet.com.cn”、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zbtb.gd.gov.cn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等平台上发布。如有不一致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平台为准。

8.联系方式

(1)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及方式:

名称: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秀北路222号越良大厦6楼

联系人:李先生(18825154228;zgydgb2005@126.com)、

彭先生(13312828881;zgydgb2005@126.com)

电话:020-83642820

传真:020-83642820

(2)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东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邮编:514265)

技术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侯工 0753-5188674

商务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吴工 0753-5188637

联系人邮箱:1640886782@qq.com

广东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20年 11 月 5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招标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广东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