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内蒙古海力素风电场项目顺利并网

2020-11-12 09:38来源: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作者:陈雨洁关键词:风电并网风力发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承建的内蒙古大漠风电乌拉特后旗海力素风电场三期48MW风电清洁供暖项目顺利并网。项目是上海院在内蒙古地区承建的首个风电项目

自今年3月18日开工建设以来,历时210余天,经历了新冠疫情、恶略环境、鼠疫等重重困难,项目部攻坚克难,乘风破浪,全力以赴,以安全生产为要素,以争创优质工程为目标,发挥自身优势,综合进行管理与协调,顺利通过质监验收与生产验收,圆满完成EPC合同履约工作。

经过所有参建单位人员的共同努力,项目顺利并网。上海院项目部向业主及各参建单位展现了“我们能够做得更好”的企业理念,为公司的发展壮大的蓝图再添新的色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并网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