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龙源电力拟出资2550万元设合营开发风电相关项目

2020-11-13 15:5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龙源电力风电开发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龙源电力(00916)公布,于2020年11月12日,该公司就成立一家合营企业与吉林龙华签订了《国能龙源(乾安)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协议》。

据了解,该公司将以现金对合营企业出资人民币2550万元,占合营企业注册资本总额的51%。

公告称,合营企业主要从事的许可项目包括发电、输电、供电业务;从事的一般项目包括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风力发电技术服务以及新兴能源技术研发(以最终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据了解,成立合营企业能够调动和发挥吉林龙华在吉林省区域内的资源优势和管理优势,发挥该公司在风电开发领域的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共同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乾安文字49.5MW风电场项目以及其他风力发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