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天津华电南港热电工程1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2020-11-18 09:08来源:华电天津公司关键词:热电华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11点38分,天津华电南港热电工程1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顺利实现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

本次水压试验一次系统试验压力为31.8 MPa,二次系统试验压力为8.28Mpa,水压范围内受热面小径管焊口30358道,大中径管焊口679道,杂项管道焊口1431道,焊接一次合格率99.80%。试验过程中所有焊口无泄漏,受压部件无变形、无破裂、无漏水等现象。

锅炉水压试验是检验锅炉安装质量的重要施工节点和必要手段,华电国际天津开发区分公司及1号机组各参建单位提前部署、通力配合,制定详细的水压试验专项方案并进行多次讨论,积极组织检查水压试验现场安全应急措施及风险防范措施,确保了锅炉水压试验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锅炉水压试验的顺利完成,为下一步机组保温、锅炉酸洗、点火吹管、分部调试等工作的如期开展创造了条件,同时也为1号机组按期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