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灵活性改造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宁东电厂单日深调补偿再创佳绩

2020-11-18 09:06来源: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公司作者:杨瑞关键词:火电调峰火电企业国家能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0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宁东电厂一期单日深调电量190万千瓦时,共获得深度调峰补偿金额128万余元,单日补偿金额再次突破百万元大关,再创年内新高。

今年以来,该厂积极把握宁夏电网调峰辅助服务市场形势,结合循环流化床锅炉的深度调峰优势,将挖掘深度调峰市场红利作为推动扭亏减亏的重要突破口。深度调峰补偿成为该厂新的利润增长点,通过夯实管理基础,不断挖掘一期两台机组的深调潜力,优化设备和逻辑,大胆突破,通过技术改造、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使深调幅度不断下调,目前已能够实现80兆瓦连续安全运行。为保证深度调峰期间机组正常运行,各班组主动提升应急能力,对深度调峰期间可能发生的异常工况进行提前防范,结合机组当前运行工况做好相关事故预想,增加巡回检查频次,提高巡检及监盘质量,及时发现并消除设备缺陷与隐患,努力提升设备可靠性和运行操作水平,为深度调峰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为年度经营目标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调峰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