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陈飞虎会见山东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

2020-11-26 10:27来源:大唐集团作者:杨伟强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山东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4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在总部会见山东省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一行,双方就推进合作深入沟通交流。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曲波参加会见。

陈飞虎对菏泽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大唐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大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能源安全新战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希望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张新文感谢中国大唐多年来对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他指出,菏泽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构建现代能源体系。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推进有关合作,菏泽市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

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山东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