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完成主厂房交付安装前质量监督检查

2020-11-26 10:16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火电工程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新疆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专家组一行对哈密热电公司四期工程2号机组开展主厂房交付安装前质量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依据新版《火电工程质量监督站质量监督检查典型大纲》有关规定及内容,共分为质量行为、施工现场及工程实体两部分进行检查。在三天的时间里,监督检查组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抽查实测、跟踪检查等方式对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及各参建单位质量安全行为、现场实体质量、文件资料进行了监督检查。

该工程主厂房主体施工及附属建构筑物结构施工已基本完成。针对此次检查,哈密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好相关的准备工作,提前督促相关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检查大纲逐条、逐项进行落实;及时完善强制性条文等相关资料;全面梳理前几阶段质量监督中心站检查时指出的问题,将后续的整改闭环、资料完善等工作落实到位。

总结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公司2号机组建设质量管理体系健全;管理台账完整,前期缺陷封闭情况,工程实体、试验记录、及施工验收评定等资料规范齐全,各类签证手续完备;现场环境整洁,工程总体质量优良,符合土建交付安装的有关要求。

本次检查的顺利通过,标志着该公司主厂房结构实体顺利交付使用。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火电工程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