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1000吨/日!江西兴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二次公示

2020-11-27 14:28来源:兴国县城市管理局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兴国县城市管理局近日发布江西兴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二次公示。

兴国县华赣环境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兴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要处理包含兴国县全境和赣县区东北部的田村镇、南塘镇、三溪乡、白鹭乡4个乡镇的生活垃圾。建设地点位于兴国县埠头乡围子上,现兴国县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处理场南侧。项目设计总规模为日处理垃圾1000t,设置2条500t/d的焚烧线,焚烧线配置2台500t/d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炉、2台46.6t/h中温次高压(6.4MPa,450℃)余热锅炉、1台20MW中温次高压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新建垃圾卸料平台及垃圾池、焚烧系统、烟气净化系统、锅炉排渣输送系统、渗滤液处理系统等。项目设计年运行时间8000h。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发电量为13264万kW·h/a。

详情如下: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等相关要求,现将兴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有关环境信息第二次公示(征求意见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兴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建设单位:兴国县华赣环境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兴国县埠头乡围子上(现兴国县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处理场旁)

占地面积:118.15亩

建设内容:新建2×500t/d垃圾焚烧线,投资:55658万元。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地址为: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s4fahb9uxVLeF4Z4x2Z8g提取码:gqp8

2、公众认为必要时可联系索取报告书纸质文件,联系方式如下:

1.png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意见针对与本项目有关的环境保护方面意见,主要包括:直接受影响的人群,主要是项目实施地及其周围的居民;间接受影响的团体及代表;对工程比较关心的其他市民。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Xhf4-ykwqvp0AHFQ6EryXg 提取码:rxgv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征求意见稿公示时间内,公众可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通过电话、E-mail或其他便利的形式提交书面意见。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征求公众意见的期限为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公示单位:兴国县华赣环境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5日

《2020年垃圾发电行业报告》

根据投资需求,北极星电力网特推出2020年垃圾发电行业报告。该报告统计汇总了安徽、福建、甘肃、广东等29个省(区、市)拟建/在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包括项目简介、业主、投资规模、最新进展等详细情况以及项目业主联系方式。

5.png

报告部分截图

售价及购买渠道:

1.售价:1900元(限时特价)

2.联系方式:13146670735(加微信请备注“垃圾发电报告”)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购买

999.webp.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