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云南5个风电基地项目业主优选出炉

2020-12-01 10:1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云南风电风电开发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云南文山州公布《文山州风电基地建设项目市场化优选项目建设业主中选企业公示》。

根据公示,文山州5个风电项目,大唐斩获平坝风电场项目、锦屏西风电场项目、阿用风电场项目3个项目,共计138万千瓦,华能斩获天马山风电场项目25万千瓦;中广核斩获大王岩风电场项目18万千瓦。五个风电基地总装机181万千瓦,估算投资125亿元。以下为公示全文:

文山州风电基地建设项目市场化优选项目建设业主中选企业公示

根据《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能源局关于印发云南省在适宜地区适度开发利用新能源规划及配套文件的通知》(云能源水电〔2020〕153号)、《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云南省能源局关于公布云南省在适宜地区适度开发利用新能源省级遴选企业名单的通知》(云能源水电〔2020〕159号)精神,文山州风电基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以及《文山州风电基地建设项目市场化优选项目建设业主实施方案》明确的程序和文山州风电基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同意的《评测办法》,于2020年11月24日组织对各报名企业开展了项目建设业主优选评测工作,评测结果经文山州风电基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审定,并报省能源局审核同意。现将5个风电基地项目业主中选企业公示如下:

一、平坝风电场项目

项目编号:HCBY2020-11-01-1

项目建设业主优选中选企业: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二、锦屏西风电场项目

项目编号:HCBY2020-11-01-2

项目建设业主优选中选企业: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三、天马山风电场项目

项目编号:HCBY2020-11-01-3

项目建设业主优选中选企业: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

四、阿用风电场项目

项目编号:HCBY2020-11-01-4

项目建设业主优选中选企业: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五、大王岩风电场项目

项目编号:HCBY2020-11-01-5

项目建设业主优选中选企业: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本次评测全过程由文山州风电基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指派的监督人员进行监督。

委托方: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能源局

联系人:赵洋

电 话:0876-3039201

代理机构: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文山市龙福二苑14号门面

联系人:谭彬

电 话:0876-2619778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