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1500吨/日!厦门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项目(EPC)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0-12-04 09: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厦门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发布厦门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项目(EPC)中标候选人公示,据悉,厦门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项目生活垃圾焚烧设计规模为1500吨/日,配置2台750吨/日机械炉排炉,发电装机容量1*50MW。烟气处理采用“SNCR+半干法+干法+活性炭吸附+袋式除尘器+SCR”组合的烟气净化工艺。建设用地面积53838.7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224平方米。

公示如下:

招标编号为E350213020116026000的厦门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项目(EPC)工程建设项目,该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于 2020年12月1日依法公开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进行了评审,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书面评标报告,现将评标结果、否决其投标的投标人及否决原因公式如下:

一、评标结果公示时间:2020年 12 月 3 日至2020年 12 月 5 日。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书面向招标人提出。

二、评标委员会对投标报价给予修正的原因、依据和修正结果: 无

三、评标委员会成员对进入评审的投标人投标文件的总评分

1.png

四、否决其投标的投标人及原因:

2.png

五、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及主要投标内容:

六、异议的渠道和方式: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间书面向招标人提出。

招标人名称:厦门旭鸿环保电力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新圩镇诗林中路1501号

招标人联系方式:0592-5224964

招标人: (电子签名专用章) 招标代理机构:(电子签名专用章)

法定代表人或 法定代表人或

其委托代理人: (电子签名专用章) 其委托代理人:(电子签名专用章)

相关阅读:

1500吨/日!厦门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项目获核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