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约旦舒拜克风力发电场投入商业运营

2020-12-04 09:45来源:驻约旦哈希姆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关键词:风力发电可再生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NES网站11月27日报道,约旦马安省的舒拜克(Shobak)风力发电场投入商业运营,项目发电量为45兆瓦,每年可为30000户家庭供电。该项目按照固定费用向约旦电网供电,使用寿命为35年,每年减排7.5万吨,节水13万吨。

项目由Alcazar Energy和Hecate Energy联合投资,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伊斯兰私营部门发展公司(ICD)和欧洲阿拉伯银行共同融资,丹麦企业Vestas承建。根据约旦2020-2030国家能源战略,2025年之前可再生能源将占总能源结构的2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