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企业正文

赋能电网 点亮智慧绿电︱上能电气实力出彩上海EP国际电力展

2020-12-04 13:51来源:上海电气关键词:上能电气滤波器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日-5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家电网及南方电网主办的第三十届中国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上能电气携全系列电能质量治理产品重装亮相,以超高性价比、更智能绿色的技术方案,深度解码科技赋能电网,诠释智慧用电内核所在。

智慧方案,赋能电网

作为电力电子技术领域的技术实力派,上能电气在电能质量治理领域具备卓越的技术优势。本届EP展,上能电气集结FPU系列、SPU系列、SPC系列技术精华出击,为客户呈现了创新智能、高效绿色的产品解决方案。包括:有源电力滤波器(APF)、静止无功发生器(SVG)、智能电能质量矫正装置(SPC),在线检测、分析、控制更智能更主动,面对不同负载所突出的电能质量问题特性,可提供更具针对性、更加灵活的电能质量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IDC行业、通讯、医疗、轨道交通、石油石化、冶金、烟草、光伏发电、港口码头等各种行业场景,旨在为推动绿色高效、可靠可持续的智能电网建设贡献力量。

随着能源转型加快,着力发展清洁能源和智能电网已成能源变革的重要环节。未来,上能电气将继续关注客户需求,持续提升技术领先、品质优异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创领电能质量治理新时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滤波器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