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北仑区供电公司举办第二届“狼居胥杯”创新创意演说

2020-12-14 20: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配电自动化国家电网国网宁波北仑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8日下午,国网宁波市北仑区供电公司举办第二届“狼居胥杯”创新创意演说。来自该公司10个党支部、3个团支部的演说者围绕基层党支部书记项目、领悟十九大精神等开展了精彩的演说。

viewfile (1).jpg

“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阳光业扩服务”,来自该公司实业公司党支部的演说从优化营商环境的背景、内容、特色做法、成效等方面入手,向观众展示了在党建引领下,在书记项目推动下,着力提升区域用户电力获得感所取得的成效。党的十九大提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明确“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演说者们从营业厅无人化、配电自动化、电网智慧调控等角度出发,解读了如何发挥创新在推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战略支撑作用。

viewfile (2).jpg

作为供电企业,安全实乃万业之基。部分支部推出的“危化企业用电安全”、“区域经济绿色安全发展”等演说为观众们阐述了夯实安全之基的有效举措。而“多元融合高弹性电网建设”作为泛梅山综合能源互联网示范区项目的重要一环,无疑是国家电网公司战略目标在基层供电企业落地实施的最佳示范,来自国网宁波市北仑区供电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梅山供电所党支部的演说均体现出重点项目对电网建设的推动作用。

viewfile (3).jpg

让书记冲在前面,让党员无处不在。这是国网宁波市北仑区供电公司今年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中对广大党员干部发出的号召。党建引领服务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实现基层减负成效卓著。一些演说者从党建引领的角度出发,阐述了基层党支部应用党建+,不断为各项工作赋能,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提升。

探析电力行业发展、破解管理技术难题、推动战略目标落地实施……激情澎湃的演说内容彰显出北仑公司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良好氛围。今年以来,国网宁波市北仑区供电公司先后通过甬电·春晓学院仑青班、育才计划、书记开讲、青年开讲、专家开讲等活动,聚焦人才队伍建设,激发企业人力资源活力。这些活动成为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强化理论学习、推进沟通交流、获得经验研习的重要途径。

viewfile.jpg

封狼居胥,勒石燕然。打造狼性文化、凝聚企业精神,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面对世界交织动荡加速百年未有之变局,国网宁波市北仑区供电公司将秉持首创精神勇立潮头,借力党建大潮奋楫争先,构筑起港城经济发展最坚实可靠的能源保障。(吴杰 石瑞敏 曾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电自动化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国网宁波北仑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