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中材科技终止并购中复连众 股票今日复牌!

2020-12-16 09:0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并购中材科技风电叶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日,风电叶片龙头中材科技发布停牌公告,公告显示,中材科技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拟购买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现有股东的全部或部分股权,并向中国巨石出售持有的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全部或部分股权。

12月16日,中材科技发布《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公告称:公司自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发出后,积极与相关方就重组事宜进行协商,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相关工作,但因本次重组涉及交易方式较为复杂,各方就方案细节尚未达成一致意见,公司董事会未能审议通过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的议案,为了维护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股票自2020 年 12 月 16 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处于筹划阶段,交易相关方均未就具体方案最终达成实质性协议,交易各方对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承担任何违约责任。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

公告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并购查看更多>中材科技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