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安徽省2021年年度电力双边、集中交易累计成交电量903.3亿千瓦时

2020-12-21 13:53来源:安徽省能源局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中长期交易安徽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持续推进电力市场化改革,保障安徽省电力市场高效有序运行,省能源局积极响应国家关于电力中长期交易“六签”等工作要求,结合我省实际,制定印发《2021年全省电力中长期交易实施方案》并组织实施。2020年11月29日—12月3日,安徽省先后组织完成了2021年年度电力双边、集中交易,累计成交电量903.3亿千瓦时,其中年度双边交易895.9亿千瓦时、年度集中交易7.4亿千瓦时,预计降低用户购电成本21亿元。下一步,省能源局将按照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相关要求,持续深化电力体制改革,坚持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建设竞争充分、开放有序、健康发展的电力市场体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中长期交易查看更多>安徽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