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报道正文

广东电力交易中心第二轮增资项目进场挂牌 增资完成后广东电网持股比例不超过39%

2020-12-24 09:53来源:北极星售电网作者:七块钱关键词:电力交易电力交易中心广东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从北京产权交易所获悉,广东电力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增资项目进场挂牌。拟征集投资方数量为1家,拟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或股份数不超过6%。募集资金用途为为广东电力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包括但不限于:对外股权投资、补充流动资金、补充广东电力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日常运营资金等。

微信截图_20201224093424.png

目前,广东电力交易中心股东有6个,持股比例如下所示:

微信截图_20201224093522.png

增资完成后,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不超过39%,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不超过15%,华润电力(广东)销售有限公司、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四家的持股比例均不超过10%,引入的新股东单位持股比例不超6%。

据悉,2020年9月18日,广州电力交易中心增资项目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正式披露,信息披露期满日期为2020年11月19日。增资完成后,广州电力交易中心将成为全国首家实现电网企业持股比例低于50%的电力交易机构。广东电力交易中心或将成为全国第二家实现电网企业持股比例低于50%的电力交易机构。

( 来源: 北极星售电网 作者: 七块钱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广东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