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明阳智能董事长张传卫荣膺2020“金质量”卓越企业家奖

2020-12-25 09:50来源:明阳智能关键词:明阳智能风电企业张传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2020上证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金质量”奖颁奖典礼在沪举行。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董事长张传卫荣膺“金质量”卓越企业家奖并在圆桌论坛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225094903.jpg

圆桌论坛上,张传卫董事长围绕“弘扬企业家精神引领高质量发展”发言时指出,明阳作为中国清洁能源高端装备制造领军企业,始终坚守实业报国和高端装备制造不动摇,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9月22日联大、气候雄心峰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创新引领清洁能源高质量发展,贡献绿色复苏和碳中和目标。

微信图片_20201225094908.jpg

张传卫董事长表示,明阳肩负时代担当与国家使命,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不动摇,用绿色清洁能源服务新时代、奉献新时代,构建经济新体系,打造产业新支柱,夯实可持续发展和竞争力的基石,不断推进公司在规范高效、高质量轨道上向着全球化公众公司迈进。

据悉,本次论坛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传递市场化力量”为主题,上海证券报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国军,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勇,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副主任姜小勇,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董国群以及众多优秀上市公司董事长、公司高管等嘉宾领导出席论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张传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