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企业正文

国网天津综合能源服务公司2020年度管理成长分享会系列专题——合同管理篇

2020-12-28 10:36来源:国网天津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作者:陈曦关键词:综合能源服务国网天津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7日,国网天津综合能源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度管理成长分享会,此次分享会将围绕合同管理、入账报销环节管理、项目管理、项目建设运维管理等系列专题持续展开,旨在促进企业实现管理模式从1.0版到2.0版的优化升级,全力推动综合能源经营指标再上新台阶。综合能源公司执行董事、党总支书记唐志津,总工程师、党总支委员卢欣,总经济师、党总支委员张建海出席会议,综合能源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合同管理培训会立足综合能源业务实际,围绕法治观念和风险意识、管理现状、管理思路等三方面内容,结合常见问题示例对合同管理过程进行梳理解读,并提出合理化建议。面向全体员工普及岗位应知应会法律知识,提升合同起草及审核质量,强化业务风险点辨识,有针对性地督促管理责任落实,促进全体员工树牢自觉遵守法律、适应市场规则的良好习惯,有效减少交易风险,避免后期可能出现的争议。会上,各部门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围绕招投标、财务、项目承揽等专业在合同管理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分析与探讨。

张建海表示,合同是企业利润之舟,一是以正确思维对待合同管理,强化合同风险管控;二是区域经理对标合同审核清单,降低错误重复率;三是合同签署要立足企业视角,确保风险可控;四是强化项目管理经验,确保工程管理方面的安全、质量、进度等问题落实到位。

唐志津对本次业务培训与经验分享会的意义表示肯定,他强调,全体职工要准确把握企业发展的“螺旋式上升”规律,做到发展企业,成就个人。明确岗位职责,梳理任务流程,做好总结提炼、分析复盘,实现企业管理“由粗放式向精益化的转变、由碎片化向系统化的转变、由随性化向标准化的转变”,实现管理模式从1.0版到2.0版的优化升级。

下一步,国网天津综合能源公司将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强化合同管理考核力度,提升合规管理水平,做到有效防范风险、补齐短板。持续开展入账报销环节管理、项目管理、项目建设运维管理等系列专题的经验分享与业务培训,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助力企业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态势下可持续发展。

图片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国网天津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