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召开2021年1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例会

2021-01-12 08:57来源:国家电投作者:杜玉关键词:国家电投五大发电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1日,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江毅在总部主持召开2021年1月份生产经营月度工作例会,总结2020年12月及全年工作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明胜出席会议。

在简要回顾2020年12月及全年生产经营工作总体情况后,江毅指出,2020年集团公司总部和所属各单位广大干部员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党组和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克服疫情对经济、社会环境带来的影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在生产经营、清洁转型、改革创新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2020年和“十三五”圆满收官。

针对下一步工作,江毅强调,要着力抓好五方面的工作,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密切跟踪疫情发展态势和防控要求,扎实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科学防控、有效应对,坚决防范因麻痹松劲疏漏引发疫情事件。二要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稳定、保供和送温暖工作,切实抓好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专题会议要求的贯彻落实,确保冬季,尤其是春节期间电力、热力可靠供应;做好“两节”期间信访稳定突发事件处理准备工作,建立预警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机制,同时,采取适当方式,统筹安排好春节慰问、送温暖有关工作。三要细化完善2021年JYKJ方案,围绕贯彻“3060”目标,国资委考核指标,按照集团公司党组扩大会和领导班子碰头会要求,科学确定2021年目标任务和计划预算。四要统筹抓好创新发展和重点项目推进,春节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推动不能放松,要克服疫情影响,利用春节前一个月的工作时间,推动当前事关发展大局的重点工作再向前迈进一步。五要做好集团公司年度系列重要会议筹备和组织工作,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适当形式,统筹组织好集团公司党组会、董事会、一届三次职代会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等系列会议。

会议听取了综合部、计财部等部门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汇报。

国家电投总助,总师、总监,各产业发展及创新协调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总部各部门,营销中心、产业中心、燃管中心、资管中心、新闻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