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科创板IPO新进展!

2021-01-19 09:1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上海电气电气风电风电企业上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交科创板IPO注册申请文件,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注册稿)》。中信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拟募资31.06亿元。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主营业务为风力发电设备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以及后市场配套服务。公司是国家清洁能源骨干企业,是中国领先的风电整机制造商与服务商,也是中国最大的海上风电整机制造商与服务商。产品覆盖 1.25MW 到 8MW 全系列风电机组,基本实现了全功率覆盖。产品按应用场景主要可分为陆上风电机组与海上风电机组。其中,报告期内形成销售收入的陆上风电机组主要包括 2.X 系列、3.X 系列、4.0MW(陆上);海上风电机组主要包括 4.X系列、6.X 系列、7.X 系列。同时,公司也在陆上 4.X 系列、5.X 系列与海上 8.0MW 系列进行积极的产品研发与布局。

除风力发电机组整机设计技术外,公司还具备了以叶片技术、控制技术等为代表的风机核心技术研发能力,在关键部件、关键技术上形成了可靠的技术研发能力与优势。公司注重“风机场网环数”——即风资源、风机整机、风电场设计、电网友好性、环境友好性和数字化技术——全面发展。

QQ截图20210119091301.jpg

募集资金用途:

2020 年 5 月 8 日,经公司 2020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公司本次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 53,333.34 万股(不含超额配售权),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 40%。最终募集资金总额将根据实际发行股数和询价情况予以确定。本次发行及上市的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新产品和技术开发项目”、“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山东海阳测试基地项目”、“后市场能力提升项目”、“海上风电机组柔性化生产技改项目”、“陆上风电机组柔性化生产技改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具体情况如下:

QQ截图2021011909132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电气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企业上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