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又一家风电企业上市

2023-12-12 16:0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永达股份风电市场风电企业上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2日,湘潭永达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永达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发行价格12.05元/股,此次永达股份IPO募资10.66亿元,其中,6.53亿元将用于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1.13亿元将用于生产基地自动化改造项目,3亿元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永达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大型专用设备金属结构件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隧道掘进、工程起重和风力发电等领域,其中隧道掘进设备及其配套产品主要包括盾构机的盾体、刀盘体、管片机及隧道洞壁支撑管片等;工程起重设备产品主要包括车架、臂架、副臂、塔机结构件等;风力发电设备产品主要包括风电机组机舱底座、机座、转子支架、定子支架、锁定盘等。

永达股份目前已成为铁建重工、中联重科、三一集团、国电联合动力、明阳智能、金风科技、中国中车和湘电股份等国内知名企业的合格供应商。

据招股书显示,永达股份自设立以来即从事金属结构件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发展逐步形成了跨行业、多规格的金属结构件制造能力。未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金属结构件制造,进一步强化在隧道掘进、工程起重和风力发电等领域的业务布局,提升公司规模化经营效应。同时,公司将积极开拓其他业务领域,丰富公司产品结构,提升公司盈利规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达股份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上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