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编织疫情用电“安全网”

2021-01-22 09:11来源:陕西省(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左珊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供电安全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国内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态势,高中风险地区持续增多,眉县供电分公司积极应对,响应国家号召,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工作。

首先,贯彻落实国家防疫政策。按照眉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的通知及安排,各部门针对公司全体员工及家属,认真对照填写《眉籍在外人士来眉返眉摸底排查表》,对已经返回的人员同时填写《省外来眉人员登记表》。并且各部门、班(组)所负责人做好指导督促、严格把关,切实负起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

其次,细化防疫供电方案。根据防疫保障需要,该公司针对重点用户,提前掌握用电负荷大小、供电设备、供电线路以及备用电源运行与储备情况,详细制定“一户一册”保供电方案,为重点保供电用户提供设备检查、隐患排查等保电服务工作。

最后,加大防疫安全用电的巡检力度。为抓好疫情防控场所的保供电安全管理工作,该公司设立设备巡检工作专班,持续对保供电设备进行特巡。针对眉县中医院、县医院、妇幼保健医院等重点防疫单位,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重点新增用电及时、可靠供应。同时,与用户建立应急联系沟通机制,保障信息畅通。

眉县供电分公司将进一步落实眉县县委、县政府及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各项疫情防控和重点单位的供电服务保障举措,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供好电”的服务宗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作者: 左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