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政策正文

国家标准《电动汽车与外部电源连接的安全要求》征求意见

2021-01-27 09:4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电动汽车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25日,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发布《关于征求汽车推荐性国家标准<电动汽车与外部电源连接的安全要求>意见的函》,《电动汽车与外部电源连接的安全要求》文件规定了电动汽车传导连接至外部电源进行传导充电的安全要求,适用于车辆供电回路为B级电压的可外接充电的电动汽车。车辆供电回路为A级电压的电动 汽车可参照执行。

关于征求汽车推荐性国家标准《电动汽车与外部电源连接的安全要求》意见的函

各相关单位及专家:

由电动车辆分标委组织制定的汽车行业推荐性国家标准《电动汽车与外部电源连接的安全要求》已完成征求意见稿。现提交公示,广泛征求意见。请各相关单位及专家提出宝贵意见,并将意见和建议回复至分标委秘书处及标准起草单位。

附件:

1、《电动汽车与外部电源连接的安全要求》征求意见稿

2、《电动汽车与外部电源连接的安全要求》编制说明

3、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

征求意见时间:2021.01.25-2021.03.25

起草单位及联系方式:

标准名称:电动汽车与外部电源连接的安全要求

起草单位: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枭

邮寄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

邮编:300300

电话:022-84379270

传真:022-84379269

Email:xuxiao@catarc.ac.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充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动汽车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