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柳园电站1号机组转轮改造项目圆满完成

2021-02-05 15:26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崔峥关键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电力检修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水电公司承揽的柳园电站1号机组转轮改造项目圆满完成。

据悉,柳园电站1号机组长期存在转轮室气蚀严重、调速器压油泵启停频繁、水导瓦磨损严重等诸多问题,严重影响着柳园电站1号机组安全运行。为确保1号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此次重点改造工作主要是新转轮室组装、浇筑,转轮体更换;调速器机械柜改造;受油器改造;主轴密封加装抗磨损新材料等。

此次转轮改造工作历时64天,为确保现场作业安全万无一失,水电公司严格按照《检修作业标准化》、《外委工程安全监察手册》、《外委工程管理办法》等制度标准,认真落实“十必须,两严格”各项要求,压实管理责任,从人员资质审查、安全教育、风险预控、作业监护等环节抓好全过程安全、文明施工,并安排安监部专工驻守现场,开展专项安全监督。最终,项目部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同时提前2天完成转轮改造项目,得到了业主方的一致好评,为后续承揽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崔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