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供电:留甬守护景区用电 春节服务“不打烊

2021-02-08 13:58来源:浙江宁波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江北供电分公司作者:洪琦 郑骄关键词:国网宁波供电供电安全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7日,在熙熙攘攘的慈城古县城的步行街上,几个身穿“红马甲”的背影在人群中格外耀眼。为全力保障电网设备“健康过年”,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江北供电红船党员服务队全面做好景区保供电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供电服务“不打烊”。

“过年在景区里保电,就当是假期旅游了!”受疫情影响,浙江发出“在浙过年”的倡议,鼓励大家就地过年。今年,宁波电网也有这样一群不回家过年的职工,争做春节期间留工企业和居民生活的最强后盾。他们成立春节保供电小组,为东横街配电室进行了全面“体检”,走街串巷开展用电检查,梳理了遗留未处理的设备缺陷,在节前集中力量落实整改消缺,消除影响设备运行的隐患。

随着慈城不断开发展现新活力,古县城内已经开放的景区和商业街总面积超100万平方米,共有8个成熟景点和一条长约2000米的商业街。随着地铁4号线的开通,春节期间,也将有大批游客到古县城观光旅游,沿街商铺用电量会有所上升。“为了春节期间景区的正常运营,我们做了充分的工作,成立保供电小组,配备了应急抢修队伍,提高春节期间的抢修效率,全力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的保供电工作,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江北供电分公司慈城供电所负责人说道。

目前,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江北供电分公司为已慈城古镇、老外滩、达人村、报国寺、绿野山庄等多个景区进行了供电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做好节日值班、应急抢修准备工作,打响了春节供电“保卫战”。


作者: 洪琦 郑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波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