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象山县供电:上门服务保障“新象山人”安心过年

2021-02-09 17:17来源: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作者:董玉燕关键词:国网浙江象山供电用电安全电力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9日,国网浙江电力(象山)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俞明伟等人来到丹西街道白石村,对留象过大年的“新象山人”居住地进行安全用电检查。

白石村位于象山工业园区西边属于城郊村,全村总户数482户,出租房有三千余间,不仅是丹西街道外来流动人口大村,也是全县流动人口比较集中的大村,外来务工人员大多来自安徽、河南、贵州、山东等二十六个省份及地区。今年租住在该村的3000多名“新象山人”,纷纷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选择留象过大年。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了能让留象过年的“新象山人”,感受到来自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的温暖,该公司提前联系各乡镇街道,对留象过年的“新象山人”集居地进行摸底,充分发挥“电保姆”作用,主动上门为他们提供安全用电检查以及检修服务。

当天,俞明伟和队员们来到白石村的各户出租屋,挨家挨户检查屋内的开关、线路、电器等用电设备,向房东了解租户们家中电器容量及用电需求,宣传取暖设备及电瓶车充电的正确使用方法,并叮嘱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房东们纷纷表示感谢,象山供电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服务让他们安心了不少。

此外,预测今年春节期间最高负荷将达到29-31万千瓦。为保障电力供应万无一失,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已周密制定《春节及春运期间保供电方案》、《春节期间象山电网应急处置预案》,明确3个阶段15项具体工作,为重点区域、重要设备和重要客户制定专项保障措施。春节期间,严格落实7×24小时值班值守,共计安排295人次供电员工在岗待命。抢修力量、应急车辆、物资储备,均已就位。将全力以赴保障象山人民过一个温暖光明、欢乐祥和的春节!


作者: 董玉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