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象山县供电:“电力足”保障景区“年味浓”

2021-02-08 18:05来源: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作者:董玉燕关键词:国网浙江象山供电电力保障电力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8日,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新桥供电所供电员工来到影视城景区,开展春节前现场用电检查、安全用电指导、业务活动宣传等,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拓展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模式,为景区营造浓浓的旅游过年氛围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

“你们来的真是时候,今年提倡留象山过大年,春节期间客流量肯定增大,用电量也大,有你们供电公司提前检查,我们就放心多了!”象山影视城用电负责人高兴地说。象山影视城是中国十大影视基地、国家AAAA级景区,总占地面积1176亩,是春节假期“浙”里过年的好去处。为保障春节期间景区年味十足,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服务员工,到现场了解近期用电情况,用智能无人机巡查景区供电线路,到配电房和发电机房进行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和消防设施检查,对影视城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用电进行指导,并提供了多种用电应急预案,强化供电保障的组织协调。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打造了“1+N”大营销服务团队,由客户经理牵头,联合党团青年、设备主人、服务经理等各专业人员,到象山影视城、石浦古城等各大景区开展送实惠、送温暖、送安心的“三送”专项服务活动。结合用电用能大数据分析,主动向客户提供优化用电、能效提升有关建议,助力降本减负,“零距离”解决各大景区突发的用电问题。并向景区工作人员、周边商户及游客宣传了最新的用电政策、“网上国网”APP和新零售业务等。

下一步,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将密切关注节日期间天气状况,制订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应对特殊天气状况,组织协调好应急抢修队伍,确保“浙”里过年期间象山各景区用电无忧。


作者: 董玉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