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这家风电整机商斩获448MW海上风电订单!

2021-02-23 08:4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周小彦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海上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西门子歌美飒斩获法国448MW海上风电大订单!预计为Courseulles-sur-Mer海上风电项目交付64台SWT-7.0-154海上风电机组,并提供长达15年的运维服务。

Courseulles-sur-Mer项目距离贝辛(Bessin)海岸10公里远,业主为EDF-Enbridge-wpd集团,该项目海上风电机组的机舱及叶片将在勒阿弗尔港的制造工厂生产,目前该工厂正在建设当中。

西门子歌美飒方面表示,SWT-7.0-154海上风电机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稳定,它是世界上安装台数最多的海上风电机型中的一部分,该项目的海上风电机组安装调式计划于2024年进行。

这并不是第一笔西门子歌美飒斩获在EDF-Enbridge-wpd集团的订单,此前,还签署了497MW订单,为Fécamp海上风电项目提供风机。

为了巩固在法国市场龙头地位,西门子歌美飒还与法国开发商Ailes Marines签订一份496MW圣布里厄克湾海上风力发电厂的订单,此外,西门子歌美飒还是Dieppe leTréport海上风电项目(496MW)和Yeu Noirmoutier海上风电项目(496MW)的首选供应商。

值得一提的是,Courseulles-sur-Mer项目所用的风机机舱和叶片将于同一个工厂进行生产,勒阿弗尔港工厂,这是迄今为止法国可再生能源行业中最大的工业项目,将用于向法国及整个欧洲潜在客户提供设备,该工厂计划与2022年上半年开始运营,目前已经开工。

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周小彦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周小彦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