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乌江梯级水电机组大修进入高峰期

2021-02-26 09:30来源:华电集团作者:乌江公司关键词:水电站水电机组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8日,东风发电厂#2机组、19日思林发电厂#4机组、21日乌江渡发电厂#2机组大修陆续开工,春节后乌江公司水电机组进入大修高峰期。

因疫情防控等因素,贵州省内电力负荷需求旺盛。2020年汛末至春节期间,乌江梯级33台水电机组处于正常运行状态。1至2月梯级发电量超出同期。2020年汛后和2021年汛前的水电检修期内,有27台水电机组检修未能按原计划开展。原计划开展6台机组大修,有4台机组大修调整至2021年实施。为确保2021年汛前完成所有水电机组检修,该公司组织各水电厂、修试中心和集控中心共同制定检修计划。三家水电厂和修试中心检修职工均提前完成休假返回工作岗位,时刻准备着机组正式检修。随着各水电厂2021年汛前机组检修工作陆续开展,相关部门和单位做好了检修各项准备,保证在汛前完成机组各项检修工作,确保今年汛期机组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机组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