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华能蒙城县许疃二期风电场项目施工监理招标

2021-03-03 11:2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华能集团风电招标蒙城县许疃二期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能蒙城县许疃二期风电场项目施工监理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1-03-1-002-01)

项目所在地区:安徽省,亳州市

1. 招标条件

本华能蒙城县许疃二期风电场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华能安徽蒙城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 许疃二期

2.2 工期:项目计划施工建设工期为2021年4月至2022年4月(开工时间、竣工时间以实际工期为准)。监理服务期限应从项目施工准备开始,直至项目全部竣工且验收合格之日为止。

2.3 招标规模:51MW

2.4 招标范围:华能蒙城县许疃二期风电场项目工程从初步设计具备审查条件、施工准备开始到土建、安装、调试至工程所有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的全过程监理,包括设计监理、施工监理和调试监理。对工程承包人的施工质量、进度、施工安全、造价进行全方位、全过程控制,负责组织协调、合同管理、信息管理以及安全文明施工的监理,定期对承包人的各项工作进行检查。配合达标投产及创优、项目审计、专项验收、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

2.5 本次招标标段为:华能蒙城县许疃二期风电场项目施工监理招标标段包1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具有工程监理电力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监理综合甲级资质.

3.2.2业绩要求:近五年内(2016年1月1日至今)须独立承担并完成过2个及以上风电场监理服务业绩,需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如所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不能体现相关内容,则视为无效业绩。

3.2.3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应能从相关网站查询,否则视为无效);

3.2.4 总监理工程师及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55周岁以下,从事监理工作5年以上(不含5年),近五年(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有1个风电场施工总监理经验。

3.2.8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9 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03月03日09时00分至2021年03月09日17时00分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蒙城县许疃二期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