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力:职代会宣讲组到龙泉山项目进行宣贯

2021-03-06 14:47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中国能建安徽电力电力项目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职代会宣讲组到龙泉山项目进行宣贯3月5日下午,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职代会精神宣讲组到承建的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公司十四届二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宣贯,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宣讲组首先对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十一个部分50条具体内容进行逐项解读,重点围绕“一个愿景”“四个前列”“六个一流”的“146”战略和“1234567”总体方针,系统阐述了中国能建的总体战略定位,“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指导思想、总体方针和主要目标,对龙泉山项目落实“十化”要求、强化“四位一体”风险管控、落实安全生产“十二个到位”、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

在宣贯年度工作会精神会议时,宣讲组着重从2020年及加入中国能建九年来的工作回顾、形势研判及总体要求、2021年目标和重点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贯,重点讲解了公司“一二三四”战略思路和“313”规划目标,“业绩总体翻番,再造一个高质量发展的的安徽电建一公司”宏伟蓝图,以及坚持“四个践行”、促进“四力齐升”、强化“五大作用”等内容。

宣讲组指出,2021年是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达标投产收官之年。要按照公司对龙泉山项目部的定位,秉承“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在工程收尾过程中砥砺奋进、攻坚克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履约任务。

 宣讲组要求项目部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和公司年度工作会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学习宣贯会议精神落地见效,用工作实绩检验落实效果;二是要聚焦高目标导向和价值创造,认真落实项目部年度工作要点和计划,娴熟运用“四力工作法”,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项目优质履约、确保项目生产经营目标务期完成;三是要识大体、顾大局,树牢效率意识,将“为企业增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升价值创造“增值率”;四是发挥支部服务生产经营、凝聚职工群众、参与基层治理作用,激发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作表率;五是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在打造垃圾电站品牌、提升项目履约品质的同时,多为公司培养、输送“将才”“帅才”“俊才”。会议还传达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俊顺讲话和纪委书记苏学虎所做工作报告进行了再学习。(张守柱)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安徽电力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