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南水北调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3-10 09:09来源:三峡集团作者:雷海超关键词:三峡集团南水北调集团长江大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8日,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在京与来访的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水北调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蒋旭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宗言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开展水资源、清洁能源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后,在双方共同见证下,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定明与南水北调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志禹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表示,三峡集团与南水北调集团同根同源,以水为联系纽带,共同承担着保障国家水安全、共抓长江大保护等国家重大战略使命,拥有广泛共同利益和合作空间。作为中央企业双方将坚决服从服务于国家战略,共同贯彻落实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同质性强、互补性高的优势,以此次签约为新开端,加强沟通协作,在水资源优化配置和水安全保障、共抓长江大保护、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清洁能源开发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尽快将协议内容以具体项目落地见效,携手为国家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南水北调集团查看更多>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