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召开2021年3月份月度经济活动分析例会

2021-03-10 09:22来源:大唐集团作者:赵朋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9日,大唐集团公司在总部召开2021年3月份月度经济活动分析例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寇伟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2月份,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系统各单位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积极推进“四大攻坚战”,实施“五大提升工程”,在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的同时,生产经营总体平稳,经营成果基本符合预期,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全面开启了“二次创业”新征程。

寇伟在充分肯定前两个月生产经营成绩的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坚定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信心信念,直面问题找差距,精准发力谋提升。要按照“保障全国两会电力安全 实现集团公司首季开门红”动员部署会议要求,继续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寇伟要求结合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研究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完善优化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旗帜鲜明规模化、集约化发展清洁能源,打好结构调整攻坚战;进一步提高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三降一提一治”为重点,深入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强化市场意识,加强协同配合,推进务实攻坚;下大力气抓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制度执行和监督问责,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盘点总结好集团公司一季度生产经营工作,谋划好下阶段工作,确保实现首季目标,推动上半年超额实现双过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集团公司领导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听取了办公室、投资合作部、财务产权部、安全与生态环保督查部、生产运营部、工程管理部、燃料事业部、采购事业部、销售事业部2月份工作汇报、形势问题分析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