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能国际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新能源项目核准(备案)6.6GW!

2021-03-26 12:0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华能国际新能源装机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华能国际日前发布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报告指出:

结构调整持续优化。加快新能源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大有效益的优质风电项目储备和开发力度,加快发展太阳能发电项目,全年完成新能源项目核准(备案)6628.9 兆瓦,新投新能源装机 3200 兆瓦,创历史新高。公司新能源装机比重达到 9.4%,同比提高 2.6 个百分点。

公司单体容量最大的平原风电项目——濮阳一期 500 兆瓦风电项目实现全容量投产。国内离岸最远的大丰海上风电场建成投运,公司海上风电规模达到 900.8 兆瓦。在江苏建设国内首个海上风电智慧运维平台。大连庄河海上风电Ⅱ项目开工建设,实现华能在东北区域海上风电“零”的突破。晋北千万千瓦级风光煤电储综合能源基地取得晋浙两省支持,积极推动列入国家和山西省规划以及特高压外送配套电源规划。

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国际查看更多>新能源装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