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一家公司正式揭牌!向海上风电进发

2021-03-29 10:04来源:中国能建湖南火电关键词:中国能建海上风电风电塔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c

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叶冬华、中国能建湖南火电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维国、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公司纪委副书记崔文主、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旭东等重要客户及当地政府领导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开始前嘉宾们一行参观了海上风电塔筒生产线,详细听取了整个生产到发货流程,以及目前项目的生产情况。

随后,嘉宾们又来到码头共同见证了国家电投徐闻海上风电项目首套塔筒的装船发货,标志着湖南利德金属结构有限责任公司海上风电塔筒正式扬帆起航。

揭牌仪式在华东公司办公楼前举行,仪式由湖南利德金属结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勇主持,李维国致欢迎辞。

李维国对参加揭牌仪式的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业主的信赖,他表示利德金结作为湖南火电四大业务板块之一的装备制造业务,向全国各地区风力发电场、火力发电厂供应了大量塔筒和锅炉钢结构产品。

希望湖南利德华东分公司继往开来,在海上风电、装配式建筑、道路桥梁等领域发力,通过“三海战略”的稳步实施,拓宽产品类型,积累完善制造经验,做大做强,力争成为华东地区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的现代化装备制造基地。

揭牌仪式

李维国和叶冬华共同为湖南利德金属结构有限责任公司华东分公司揭牌

湖南利德华东分公司位于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永安洲镇东夹江路6号,采用租用场地自改自建的模式建设,厂区占地面积约80000㎡,主要产品为海(陆)上风机塔筒。配备两条塔筒生产线,厂区紧邻长江,配备有货运码头、船坞及港池,可停靠万吨级以上船只,并配有一台600t门吊,可承接单机容量2MW-10MW风机塔筒制作及发运,设计产能20套/月(海塔)或30套/月(陆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塔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