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95.4亿元!湖北襄阳南漳县张家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签约

2021-03-29 12:07来源:湖北能源官网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湖北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振富、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李昌彩、中国三峡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彬一行到南漳县,就张家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框架协议进行签约。南漳县委书记王鹏、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谦武出席签约仪式。

张家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总投资95.4亿元、总装机180万千瓦时,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是南漳历史上最大的投资项目,必将为南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产生巨大的引领和拉动作用。陈栋在致辞中表示,南漳县将以此次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为新起点,加大对张家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推进力度,进一步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受益。同时,南漳县委、县政府将以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更加精准做好项目对接服务工作,真正当好市场主体“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在南漳这片充满希望的沃土上,收获共同的“金山银山”。

程谦武分别与李昌彩、郭彬进行签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