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东方电气:2020年营业总收入372.8亿元、发电设备产量2488.3万千瓦

2021-03-31 14:1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东方电气东方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东方电气发布2020社会责任报告。2020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72.8亿元,同比增长13.5%;完成发电设备产量2488.3万千瓦,同比增长30.4%。

相关阅读:重大喜讯 | 目前亚洲单机最大!东方电气10MW海上风机批量交付

2020年7月12日,由东方电气和中国三峡集团联合开发的我国首台10兆瓦海上风电机组在福建兴化湾二期海上风电场成功并网发电,刷新了我国海上风电机组单机容量新纪录。

该机组轮毂中心高度距海平面约115米,近40层居民楼的高度,叶轮直径185米,相当于3 台波音747并排的宽度,风轮扫风面积相当于 3.7 个标准化足球场。在年平均10米 / 秒的风速条件下,单台机组每年可以输送出4000万度清洁电能,可满足20000个三口之家一年的家庭正常用电,可以减少燃煤消耗13000吨、二氧化碳排放35000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电气查看更多>东方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