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长垣豫能100MW风电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

2021-04-01 14:4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李松柱关键词:长垣豫能风电项目并网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风知好事,劲吹欢人心。随着#13风机在风中缓缓转动,监控屏上发电量逐渐攀升,长垣豫能100MW风电项目25台风机实现全容量并网目标。

1.jpg

长垣豫能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100MW。全风场采用我国中低速风区单机容量最大的4.0MW机组,可实现随风向风力智能调控出力。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2.4亿千瓦时,按每度电消耗320克标准煤测算,相当于代替标准煤7.7万吨,减排二氧化碳20.7万吨,二氧化硫0.69万吨,节能减排效果明显,具有十分显著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该项目历经366天,经过艰苦奋斗和卓越工作,克服百年一遇新冠疫情对工程建设的影响,在几近不可能的情况下,咬紧牙关,奋力冲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以丰硕战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项目建设人员铆定目标,发扬千辛万苦能吃苦、千言万语能沟通、千方百计能战斗的“三千精神”,分析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积极筹划对策,成为复工复产初期项目所在地第一个开工项目,成为河南投资集团第一个开标项目;协调地方政府,刚柔相济解决场地阻工行为;派人驻扎在设备厂家,敦促风机排产,正面抢装潮;采取为农田道路遮盖雨布的办法,克服雨雪天气等自然因素造成的误工;以献礼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组建党员突击队;及时代建送出线路,把项目推进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以节点控制为主线,倒排工期,加强过程管控,创造了“当年建设,当年发电”的模范案例。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李松柱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垣豫能查看更多>风电项目并网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