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长垣市整市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开工

2021-12-25 12:03来源:新乡中益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李松柱关键词:新乡中益发电光伏项目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2月25日,长垣市203.22MW整市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典礼暨双创园一期屋顶光伏项目开工仪式在丁栾镇医疗卫材双创园隆重举行,标志着正式步入开工建设阶段,具有里程碑意义。

长垣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君、市发改委主任郑胜强,中益发电党委书记、总经理宋朝辉、副总经理钱伟,丁栾镇党委书记陈国利、健琪医疗董事长田书增、中益发电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项目开工典礼。

中益发电党委书记、总经理宋朝辉指出,中益发电将围绕工程建设目标,以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决心,集中兵力、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打造全优工程,助力长垣市顺利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向长垣市政府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长垣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君代表长垣市政府对长垣市整市屋顶光伏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并宣布长垣市整市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正式开工。

近年来,中益发电积极响应国家“30˙60双碳”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部署,主动适应新能源发展潮流,找准定位,立足区域资源优势,抢抓机遇,大力发展风光电和综合能源服务,快速适应能源电力行业和电力市场化改革的大潮,加快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先后建设运营长垣豫能100MW风电项目、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参股投资了长垣市、原阳县整市(县)屋顶光伏项目,本次长垣市整市屋顶光伏项目计划总投资7.9亿元,预计装机规模达203.22MW,项目全容量并网后,年均发电量2.17亿度, 25年的总发电量约为54.37亿度。项目投运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7.09万吨、可减少CO2排放量约17.18万吨、SO2排放量约1248吨、氮氧化物排放量约1875吨。项目具有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提高长垣市清洁能源占比,构建清洁、高效、稳定的能源体系,将为长垣市绿色高效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寒风禁不住,壮志热血心。项目的开工建设只是起点。当前,中益发电正着力打造“国内一流的综合能源服务商”,将以本次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为契机,深化落实河南投资集团和豫能控股战略部署,高质量推动项目的开发和建设。

 

作者: 李松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乡中益发电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