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龙源电力发行首单碳中和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2021-04-02 09:14来源:龙源电力作者:卢鹏关键词:龙源电力可再生能源国家能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2期绿色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专项用于碳中和)。本期专项计划系交易所市场首单“碳中和”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发行规模10.3亿元。该笔债券的成功发行开启了碳中和债在交易所ABS市场的大门。

2021年以来,龙源电力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各项工作要求,积极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布局,始终致力于开发和利用清洁、高效、可持续的新能源。本期债券所募集资金将用于绿色低碳(风电)项目,能有效缓解补贴拖欠带来的现金流影响,同时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压两金、减负债、去杠杆”的工作总要求,不断创新补贴回款模式,盘活资产、压降两金。资金投向新能源产业,可助力“碳中和”目标实现,并促进低碳节能生态体系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