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江苏如东800MW海上风电项目通过陆上集控中心受电前质量监督检查

2021-04-14 10:29来源:国家电投作者:梅春、周国钧关键词:国家电投江苏风电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0日至4月11日,国家电投江苏如东800MW海上风电项目(H4#、H7#)所属两座陆上集控中心,顺利通过江苏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的受电前质量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范围为2座陆上集控中心的220kV GIS间隔、主变压器、陆上高抗、低抗、35kVⅤ段母线、SVG、站用变以及相应的二次保护、控制设备、直流和监控系统等内容。

质量监督检查组专家一行6人,依据《风力发电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大纲》升压站受电前监督检查、《110kV及以上送变电工程启动及竣工验收规程》、现行施工验收规范等主要文件,对两座陆上集控中心的电气一、二次系统设备进行随机抽查,同时结合安装、试验、调试等验收签证资料,进行详细监督检查。最后专家组对本次的迎检准备工作和已充分开展的生产准备体系给予了高度好评。

专家组一致认为,各参建单位质保体系健全,制度完善,运行正常,工程质量处于受控状态,受电范围内的工程满足受电要求。本次检查中发现的主要未完及整改项目应抓紧落实整改、确认整改符合要求后,陆上集控中心具备受电条件。

此次检查工作的顺利通过为下一阶段首批风机启动并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国家电投江苏如东800MW海上风场项目早日全容量投产争取了宝贵时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江苏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