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招标正文

天津宁河齐心30MW分散式风电项目风机、塔筒设备招标

2021-04-21 16:5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国能建风电机组招标风电塔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道裕科技天津宁河齐心30MW分散式风电项目风机、塔筒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GDLJSGCZXGS-HW-NC00961W-05-2021-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天津市宁河县

一、招标条件

本 道裕科技天津宁河齐心30MW分散式风电项目风机、塔筒设备 (招标项目编号:ZGDLJSGCZXGS-HW-NC00961W-05-2021-001 ),已由项目审批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已落实 ,招标人为 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30MW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风机、塔筒设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是风机设备制造厂商;

3、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5、投标设备要满足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的要求,有应用业绩;

6、投标方所投同平台机型合同运行业绩超过800MW,证明投标产品成熟可靠的、无质量事故(业绩以合同相关部分复印件为准);

7、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未发生过重大违法或商业贿赂行为。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1-04-20至2021-05-11

获取方法: 本项目公告只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http://ec.ceec.net.cn/)上发布。潜在投标人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投标人须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http://ec.ceec.net.cn/)注册账号并报名。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1-05-11

递交方法: 地点:中能建电子采购平台

递交地址: 纸版文件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安德路65号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1-05-11

开标方式: 中能建电子采购平台

七、其他公告内容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企业发展部(法律部) 。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安德路65号

联 系 人: 李甲鹏

电 话: 010-58388533

电子邮件: 123524996@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招标查看更多>风电塔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