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大力推动职代会提案落实工作

2021-04-22 09:13来源:国家能源集团作者:邬南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五大发电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对落实一届四次职代会重点提案作出具体安排,推动职代会提案全面落实,充分保障职工民主权利。

集团公司一届四次职代会征集代表提案118件,经集团公司第一届职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研究,集团党组会审议通过,确定立案56件,其中《加大集团公司储能、氢能产业示范力度》等10件提案确定为十大重点提案。集团公司要求各主办部门在认真办理好每件提案的基础上,突出抓好十大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办理责任,抓好组织实施,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办理工作。十大重点提案办理结果经集团工会组织相关部门验收、提案工作委员会审议后,向提案人反馈为满意的,纳入子分公司党建责任制考核予以加分,并对提案人和办理部门有关人员进行适当奖励。

职代会提案是集团公司民主制度建设的重要环节,是职工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参与决策的重要途径,凝聚着广大职工的智慧和汗水,承载着广大职工的愿望和呼声。集团公司高度重视职代会提案征集和办理落实工作,首次确定十大重点提案进行重点办理,对于进一步提升职工代表参政议政能力和积极性,保障广大职工当家作主权利,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