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崇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电子化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2021-04-22 15:12来源: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日发布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崇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编号:ZXY2021-CY-G001)的电子化公开招标更正公告,详情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ZXY2021-CY-G00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崇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4月20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变更事项1: 原电子化公开招标文件“第二章 附件 投标文件(格式)”10、联合体协议书(格式): (所有成员单位名称)自愿组成 联合体。共同参加于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标。现就联合体投标事宜订立如下协议。 现变更为: “ (所有成员单位名称)自愿组成 联合体。共同参加崇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标。现就联合体投标事宜订立如下协议。” 此更正公告为本项目电子化公开招标文件不可分割的部分,原电子化公开招标文件相应条款与本变更公告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变更公告为准。

更正日期:2021年04月21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详见附件更正公告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崇义县城市管理局 范先生

地址:赣州市崇义县阳岭大道825号

联系方式:0797-382196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赣州市崇义县人民路

联系方式:0797-811335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谌先生

电话:0797-811335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