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学党史明初心,战攻坚迎度夏

2021-04-24 15:59来源: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池州供电公司作者:骆亚飞关键词:国网安徽池州供电党建政工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4月19日,建设部(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青阳宾山革命纪念馆、青阳杜村35千伏变电站现场,开展“学党史、明初心、战攻坚、迎度夏”主题党日活动。

宾山革命纪念馆是解放战争时期泾青南县委旧址。“走进铁的新四军”用大量图片和文字介绍了新四军的知识和光辉战绩;“走进宾山游记根据地”主要讲述了宾山游记队创建以宾山为中心的游记根据地历程,展示了宾山游击队的战绩和精神。纪念馆内珍贵的历史照片展现了人民英雄的英姿,斑驳的历史文物让全体党员对往日烽火岁月有了更深入直观的认识。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走进革命纪念馆,感受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先烈遗志,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革命基因,以更务实的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干出精彩。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赴青阳杜村35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现场进行专题交流。该项目是今年迎峰度夏前重点基建工程,当前存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为确保项目在迎峰度夏前顺利投产,为青阳县庙前、杜村等乡镇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支部党员在施工现场就安全文明施工、质量控制、工序安排等进行了交流;在施工项目部,与工程参建单位管理人员进行了专题交流座谈,就工程现场管理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进度安排、物资及施工力量调配、工程结算等进行了指导。

下一步,建设部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铭记历史、坚定信仰、凝心聚力,激发支部党员干事精神,不断提升职业素养,紧盯任务目标、细化工作举措,全力确保迎峰度夏基建工程按期投产,为公司安全规范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作者: 骆亚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安徽池州供电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