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国际招标业务再获行业殊荣

2021-04-24 21:21来源:国家能源集团作者:马海燕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火电招标火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在第16届(2020)招标采购行业年度评选中,国家能源集团工程公司荣获“诚信招标代理机构”和“优秀项目经理”两项大奖,这是继获得2018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十大品牌奖”、2019年度“十大杰出招标代理机构”之后,国家能源集团工程公司国际招标业务再次获得的行业殊荣。

国际招标活动由国家商务部负责管理和协调,使用“统一的标准招标文件范本、统一的业务运行管理平台、统一的专家库”,业务全流程受政府主管部门监管,必联网(中国国际招标网)是其唯一的组织平台。工程公司作为国家能源集团进口国际招标的唯一机构,承担着集团内所有子分公司委托的国际招标重任。自开展国际招标业务以来,累计完成2464个项目。

此次评选活动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必联网共同主办,以必联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大数据为准,结合候选公司的专业能力、管理水平、招标业绩、信用评价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评选全过程及结果受商务部机电办认可。

该公司一直严格遵守国际招标业务规范,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的联系,近5年国际招标项目零投诉。获得上述奖励,体现了国家能源集团在国际招标业务上的专业性和品牌影响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火电招标查看更多>火电工程查看更多>